2009-09-24

札記│手作。開檔好不好?

20090924 (四) 陰

看到了下年的藝趣坊今天開始接受報名

有興趣想試一試

左思右想,很多問題決定不來

要賣甚麼款式?
造的時間足夠嗎?
如果沒有人買,那些存貨怎麼辦?
如果沒有人買,那些材料要放那裡?
公園的遊人會喜歡我的手作嗎?
來年的每星期六日也要擺檔,我能堅持嗎?

好像只有我自己一頭熱,像欠了些動力

其實...我對做生意一點概念也沒有...
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手作,希望有人欣賞
當然,賺點零用蠻不錯啦 ^O^"

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?

3 則留言:

A-nose 提到...

如果沒有人買,那些存貨怎麼辦?>>>我是自己拿一部份來用....orz

如果沒有人買,那些材料要放那裡?>>>我放在箱子裡面保存著...

我也是希望能做相關買賣﹐但是比較喜歡網絡買賣因為可以接觸很多不同地方的人。目前我也很混亂關於針車問題...還有一些材料....

hay.c 提到...

我想我還是稍後先在網絡試試辦,希望到時可遇到喜歡我手作的人.

一年的檔期真長了點,而且 hay.c 效率低 (笑),怕到時沒貨賣,給主辦單位趕走,呵呵.

A-nose 提到...

我不是更慢到現在沒有出新作品﹐只是因為不知道如何作起...目前滿腦子想做那個作品可是就是不會用也沒有買縫紉機和材料..om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