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13

手作│布雜貨。牡丹花托特包

20090826 (三) 晴

這個包包已完成了一段日子,現在才 post 上來 ^^"

買了這塊牡丹花布後,回家便急不及待動工

因為布料本身已經很出色,所以只要配上簡樸的麻布做底部已足夠

而且這麻布質料厚一點,可以放多一點東西也不用怕啊~~

很簡單的 tote bag

是縫得最快的一個~~呵呵

很滿意,想不到連對我的手作不以為然的姐姐也讚好

是這美麗的布的功效

很喜歡!

4 則留言:

A-nose 提到...

我覺得不是布的問題而是你手功夫很好~﹗

hay.c 提到...

謝謝 samewish 的誇獎啊~~
對於手縫是有信心的,不過美麗的布也不可缺呢!

最近買了很多很多布,有時間 post 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(笑)

馬.李心心 提到...

這個真的很美啊…

如果你肯賣,我一定會買啊…

加油啊…

hay.c 提到...

心心,真的謝謝你的欣賞~~~你是第一位想要帶它回家的人啊!(感動中)
我很樂意跟喜歡自己手作的朋友分享製成品呢~~但這個包包因為已給我用過了..@@.. 不是全新的,所以要說聲抱歉啊。。。
不過稍後有時間的話,我會開始做回手作,到時請心心再來逛逛,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包包啊!
還有,寶寶快要來臨了吧?小心身體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