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22

手作│布雜貨。小樹苗棉麻布包

20090920 (日) 晴

有天走在街上,看見有個女生揹著一個簡約的超大棉麻布包,好喜歡

回家後立即拿起紙和筆,開動畫圖樣
棉麻布上繡上了一棵小樹苗

第一次作刺繡,最初有點擔心做不好

拿起刺繡架,覺得自己變得賢良淑德起來 (大笑)

反複修改了很多次,差點想放棄

最後終於完成了個最滿意的圖案,再加上小小的扣 原來刺繡真的很有趣

包包造了一個圓底斜斜的厚邊

手把方面,原本用了一條黑色皮腰帶

完成後,又好像不太滿意,再修改 (掙扎了很久啊)

最後用了這個木手把,會好一點嗎?

還有這個磁石扣,好有趣

很容易就裝好了,呵呵

這個包包是造得時間最長的一個

因為改了又改 而且跟想像中的很不同,是有一點點失望啦

4 則留言:

A-nose 提到...

好漂亮啊*0* 我好喜歡啊﹗﹗
刺繡我也不會啊-__- 不過你刺繡就那么美麗而且整體非常協調~~好厲害~﹗﹗那個布是棉麻布﹖價錢便宜嗎﹖怎樣﹖因為我正在看布中~~~

hay.c 提到...

看到 samewish 你的讚賞真的令我鼓舞! 謝謝喔~~

對啊是麻布,大約 HK$30 一米,中等價錢,但感覺對,就買了.

你仍在雲頂麼?那裡有特色布賣嗎?

A-nose 提到...

我已經回來很久了﹐雲頂是賭博地方和看風景...如果要買布就必須下吉隆坡買....價錢是hk30就算不錯~~你那邊應該很多款式的布賣吧﹖

hay.c 提到...

買布方面,要麼很便宜卻款式很舊,要麼有漂亮的印花卻很貴.
所以要想很久,才捨得買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