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8-18

手作│布雜貨。又買布 ^^"

20090801 (六) 晴

買到了想買的手把後,繼續在 SSP 迷宮 shopping

那時大約是十二時多,檔子要不已關閉,要不就在 "放飯"

幸好在街道的盡頭看到了獨獨的一個布檔

竟然有很多很多的日本印花布 ..@@..

這疋想要,那疋又想要,還有....那....疋..... (雙眼發光)
硬著頭皮問老闆可否每款要半碼
誰料他一口答應

hay.c 立即篤篤篤,呵呵

這個大製作,吸引了幾位太太還有附近店鋪的人走來觀看
說老闆很好人

老闆亦滔滔不絕地說曾有幾位女學生來買了十幾疋 "半碼" (好尶介 =0=")

感謝好人叔叔,讓我入了這批漂亮的布

布檔在大南街和基隆街交界,很便宜啊!

(這次 hay.c 有好好認著,因為好人叔叔說要介紹些朋友去囉)

5 則留言:

A-nose 提到...

你就好﹐我去布店看全部都不是我要的布不然麻布都好貴﹗

hay.c 提到...

這次是無意中找到的,算幸運啊! ^^"

我也覺得麻布很貴,我找了很久,早前買的一塊要近 70 元一碼...好貴喲 =____="
要不算一些便宜的,卻又太薄,不適用...

LittlePerson 提到...

上一次到上環的cloth haven,走的時候經過一間好普通的sports shop,掛著一個麻布袋,大的$3, 小的$2,印有一個英文字在前方,我買了一個大的就可以回家剪上面的布^^.

hay.c 提到...

to littleperson:

這樣也很好啊!從好像毫不起眼的東東上,說不定會有有趣的發現!

LittlePerson 提到...

hay.c
對呀,我最愛一些別人看到也不愛的東西,此終不太喜歡大部分人都做同一樣的東西.